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永远怀念您...苏老师

在闲逛Facebook的时候,无意间看见朋友的status写着:苏老师,一路好走。

几秒钟过后,我整个人崩溃了,大哭起来了......脑里想的就是自己好久都没去探望老师了,现在老师走了,永远都没有机会再让老师看看我了,我也没机会再和老师聊聊了.....真的很后悔,一直再喊说:不要、不要,我要老师回来,我要在老师走之前看看他老人家,也想让他老人家看看我。可是,这机会永远都不会再有了!

透过朋友,知道老师还在家,还未出殡,就连忙在晚上八点半赶回去家乡,虽然不能再让老师看看我,但我要见老师最后一面!带着难过和还未平复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,脑里浮现的画面都是我和老师以往的一点一滴......老师很疼我,真的很疼我。每次去探望老师,我们都很开心的聊天。有时候,老师还把珍藏的首日封、钱币送给我做纪念。老师还买维他命给我吃。泪...不停的流,可是,很多事情真的来不及了 =(

最后,我终于看到老师了...老师看起来瘦了...我叫了一声:“老师...”,眼泪就留下来了。老师知道我来了吗?我知道他不会知道,但我真的很希望他知道!

很多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...

回到家,看回老师给我的东西,才发现原来老师曾经和我说过:“金钱能够买到很多东西,却买不到真情!” 是的,我和老师之间有的是真情,所以这才让我第一次这么深刻地感受到失去的心痛!

老师,我会永远怀念您。和你一起的所有美好记忆,我会永远珍藏!
老师,谢谢您曾经丰富了我的生命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