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经营

突然间觉得...“经营”这两个字很重要。

原来在人生的每个方面,“经营”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

一件事情是否经营得妥当将会带来很不一样的结果。

最近,我才发现...对于身边的很多事情,我都没有好好去经营。

朋友、感情、家人、侍奉、学业、兴趣、生活,甚至生命,我都疏于照顾。

直到我见到所有事情都变得一团糟的时候,我才深深的体会到经营的重要性!

吊儿郎当、得过且过、懒懒散散、做事最后一分钟,就好像毒瘾一样,要撇也很难撇清!

我知道...我的心灵已经在死荫幽谷的边缘了。

 再勒不住漫无目的、胡乱狂奔的心,我不懂我会变成什么样的我。

我只想做个能够活出生命美好的人...

哈,这就已经很不简单了,是吧?

以前很喜欢一句话:

生命会因你疏于照顾而渐渐流逝。
 
现在的我总算懂了,该不会太迟吧?

是时候收拾所有的坏心情...

是时候重新出发了!

因为...与其在原地打转,不如努力冲破困境!

我要在每一次的挣扎中战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