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我们之间

献给:曾经很爱我的挚友

最近的脑子好像在装着很多东西似的......

每当你的影子出现在脑海里时,我总是想很多。

想我们的过去、想我们的现在,却不太敢想我们的未来!

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时机,而难过的是......

我不懂自己是否有能力将一切变回像以前那样。

以前的难过伤心都会找你分担、快乐喜悦都会和你分享。

只是,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我以为你会是我永远不变的港湾......

其实,你真的有做到......只是我没有好好珍惜!

是我太自私了!

原来港湾也会有累的一天,只是我察觉得太迟。

能否让一切重来呢?

让我成为你不变的港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