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想念你---我的Jingle

在整理旧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Jingle去世前的最后一次洗澡有被拍下照片。真好,可以在想念它的时候看看。

最后一次为Jingle洗澡。

除此之外,原来我还有为它拍另一些生活照。那时候,我一直说它的刘海很长了,可以梳很多不同的发型了,所以就一直在玩它的刘海!真想念我的Jingle。

长长刘海的Jingle。

从小我就很喜欢和家里的狗猫完,当它们是我的玩伴。
长大了,也很想养宠物,想把它们训练成粘人的宠物,想有个“小跟班”。
对着宠物,虽然有时候会生气它们的不听话,但还是觉得它们给我的快乐比较多!
每一次家里的狗送了给人或去世,我都会哭一餐。
对着我的宠物,心里中有一份说不出的感情...

真的很想念我的Jingle,好想再抱它一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