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SAYS.my - Social Good 2.0

如果你最近有常玩Facebook,也有留意到我的wall post的话,你会不会想要骂我或觉得我超烦?因为你们常搞不懂我在post些什么?

如果你收到我的邀请要你加入Says.my,你会不会生气?觉得我不懂在干嘛!常做些有的没的!

真的好想让所有的人知道最近的我在干嘛!

最近,我加入了Says.my.。什么东东来的?
Says.my就像是一间广告公司,专门帮客户打广告,而他们用的其中一个途径就是聘请我们这些普通人成为广告发布商。我们这些广告发布商就透过Facebook或Twitter来发布广告,Says.my就会根据每一个广告的点击来发佣金给广告发布商。所以,广告点击率越高的话,佣金就越高。

因为还是学生,所以就想透过这些活动赚赚零钱。如果下次你看见我post广告时,你有兴趣的话,不妨点击进去看看咯。

现在Says.my最新的活动就是当我们介绍朋友进Says.my的时候,我和我的朋友都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-ipad 2。其实,当你收到我的邀请加入Says.my时,你只需按加入就有机会赢取一个ipad 2,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做了。又或者直接进这个link加入我就可以了!很简单的一个步骤,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赢奖的机会呢?

当我们看见别人赢取丰富奖品的时候,我们可能会羡慕。可是,现在赢奖机会摆在眼前,就千万别错过咯!!

赢奖活动是从12/9至19/10...要快点加入行列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