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耳机收纳法

当我要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在想......我的用词到底对不对?收纳法......收纳法这词我用得对吗?(嘻嘻...应该没错吧!)

其实今天要记录的就是如何将耳机收得看起来比较整齐。这方法是从网路上看见的,可是却忘记了是哪一个网站...(真不好意思!)

材料很简单,就是不要的硬名卡、信用卡或同类的卡片和剪刀。 把卡片根据以下形状剪出来。如果是信用卡的话,可能会比较难剪,不过就超耐用。如果是硬纸卡的话就比较容易剪,不过就不会·太耐用。

耳机收纳卡的形状。
 剪好了以上的形状后,下图就显示了如何用此卡收纳耳机的方法。
耳机收纳法----我的作品(用不要的信用卡做的)。
 很简单吧?可以废物利用,又可以将耳机收得整整齐齐,不用乱七八糟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