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有氧健康操

最近的我,身体总是弱弱的。差不多每隔两个礼拜就生病一次!一直生病好辛苦哦!上两个礼拜咳嗽,好了之后以为终于可以脱难了。谁知,这个星期又开始有一点咳嗽,更严重的是靠近左边喉咙的地方肿起来了,弄到我整个左脸都紧绷痛痛的,吞口水又痛,就连刷牙吃饭讲话都痛!很“闲”咯!生病总是没有心情做事情!

为什么人总是在生病的时候才会想起健康的好?!哎......

当我认真想想为什么最近我的抵抗力变这么差的时候,我觉得是因为我太少活动了!时常坐在椅子上对着电脑,不然就是吃饭和睡觉,完全没有做运动,身体的细胞得不到足够的氧气,所以抵抗力变弱了。Argh...懒惰虫!难怪平时多做点东西就变得容易气喘!
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生病真的很难受!要让自己变得健康一点!所以呢,我就找回以前download的《家庭有氧健康操》来做运动。这有氧健康操的动作还蛮容易的,刚我这种有肢体障碍的人...嘻嘻!

从今天开始,至少要一天做一次了,我要找回属于我那健康的身体!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身体变差了,那就和我一起努力吧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