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♥♥♥情人节♥♥♥

2011的情人节...只想做一件事...(应该没有谁可以猜到吧!hehe...),就是--->省钱!!

情人节前一天,他问了我能接受多少钱的情人节套餐...还好他还懂我在省钱...呵呵。
他说最便宜的都要RM150++,如果是手头松的时候,这个价钱当然没问题啦,可是现在不是嘛(虽然不用我出钱,但他需要帮补帮补我嘛...嘻嘻)
所以,我就这么答他:“你不如把这钱拿来sponsor我的Hong Kong Trip吧...不如去香港请我吃好料!

结果,我们2011的情人节就是在家和朋友们一起煮Nasi Lemak大餐和看笑片度过的!
哈哈...够特别吧?!

当然,我有问他说...你真的什么都没买给我吗?
(哈哈,这就是女孩,说一套,做一套...这边叫他不用买东西,那边问他送什么...还好他没昏掉...hahaha...)
我就说,你买一条我最爱吃的冰条或我最爱吃的酸梅,我就可以很高兴了...
结果他说,我就是打算要买一条冰条给你啊!哈哈...我有冰条吃!

我也不赖哦,虽然没送他很贵重的礼物,我也亲手做了“
♥♥心形巧克力♥♥”送他哦!
人生里头第一次亲手做巧克力...
好看,但真的真的不好吃...haha!
不过,他还是很给脸地吃了,还说“没有很难吃啊,不错啦!”
谢谢你哦 =) (这谢谢是我和他说的,因为他愿意把巧克力给“啃”掉!)

♥♥心形巧克力♥♥制作过程(图片而已:p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