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我爱的“Jingle” 和 “Belle”

= Jingle n Belle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hehe...这两只大坏蛋就是我最爱的宠物了!

原本打算养老鼠的,谁知朋友问说要不要养兔子,结果,要兔子不要老鼠了!
我超喜欢有毛又可爱的动物,所以超喜欢这两只家伙!

觉得他们坏蛋是因为放它们出来草地玩耍时,总是爱扒泥土,弄得脏兮兮的。
要抓它们回笼子时,总是要我越追越远。
帮它们剪指甲时,总爱大力挣扎逃跑,弄得我满手伤!
有的时候还很挑食,只爱吃贵贵的兔粒。

可是,不管怎样,还是很爱它们!!
喜欢和它们玩...
喜欢它们那又软又滑的毛发...
喜欢它们可爱的样子...
享受喂它们吃兔粒...
享受看它们在草地上乱跑乱跳...
享受偶尔欺负它们的时候...哈哈!

这两只大坏蛋呢.....就叫做“ Jingle ” 和 “ Belle ”!
这漂亮的名字是我取的ne...原因:它们是在温馨的圣诞月被我们领养的!

和它们一起快四个月了....我很想要兔宝宝!快啦!Hehe =)
傻傻的Jingle在做“傻事”!Kekeke...想要有小兔好像有点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