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Last minute 的坏习惯

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从last minute的坏习惯里解脱出来?

我发现自己有严重的“拖延的坏习惯”,如果知道一件事的期限还未到,我就会懒懒散散、拖啊拖啊...直到期限要到的的前一分钟,我才肯逼自己把事情完成。可是,原本是有很多很不错的点子要把事情做得更好的,可是在最后这一分钟里已经没有机会把点子放进去了,所以事情就做得普普通通、马马虎虎了!严重的时候,我们就会错过很好的机会,恨错难返啊!

这是不是每一个人的通病?还是只有我有这么差的态度?Last minute的人好像去到哪儿都不会受欢迎,当然,我也不会喜欢last minute的人。矛盾!!

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first minute的人呢?我尝试在家里比较显眼的地方贴上“First Minute”的字眼,可是我发现这方子没效!眼睛看见了,可是心里却没有一股冲动说要把事情赶快完成。原来一个人的心要堕落是这么的容易;反而要坚定起来就需要无穷的力量!

我要在事情还没变得很糟糕之前“挤”出这股力量来!勇往直前的“冲啊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