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遇上988开心车队

Sri Petaling吃早餐的时候竟然让我们遇见988开心车队

每次听电台时,每当DJ告诉听众开心车队的所在位置,我都会觉得可惜,因为那地方总是离我好远。我很想拿他们派出的奖品啊!哈哈...“师奶”心态!

这一次有机会遇见988开心车队,当然不会错过咯!当Kenneth妈妈发现了他们,我们就赶紧往人群走去。由于我们是“新朋友”(因为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),所以有特别“优待”。哈哈......是什么“优待”呢?车队队员让我们玩游戏赢奖品哦!可是,这些游戏都是拿来娱乐大众的,所以胆子要够大、脸皮要够厚。嘻嘻,这是我自己觉得的啦!

我的“优待”就是---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 一句就可以拿走RM50Neway唱K礼券。还不错的deal嘛!可惜我唱歌很烂啦!虽然如此,我还是唱了很难听的一句...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...”。哈哈,结果唱K礼券还是我的!高兴!

Kenneth的更搞笑,要用屁股写988哦! 还好他的游戏精神也不错,还蛮乐于其中的。他的奖励就是一瓶鸡精和一罐隐形眼镜药水。嘻嘻,算有收获咯!

今天,我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早上!嘻!( ^_^ )
今天的意外收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