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Amir Khan -- 《3 idiots》和《Ghajini》

之前一直听人在说“3 idiots”这部戏很好看,起初不懂是印度片,但下载后开来看才发现是印度片。看这部戏之前我是完全不懂剧情的,可是,看下看下却觉得有趣好看。

- 喜欢戏里面的地方背景
- 喜欢自己和他们都是同样科系的---> Engineering
- 喜欢纯真的友谊
- 喜欢故事将现实描写得那么好

- 最喜欢最喜欢的还是男主角-- Amir Khan

《3 idiots》 的剧情如下 (取自: 印度-台北协会):
《三个傻瓜- 3 idiots》
蘭丘是大學電機系學生,頭一天到學校報到,就顯示他的聰穎與不凡,學習的過程更是處處和嚴格勢利的教授作對。他的好友法罕是個熱愛攝影的人,為了家人的期許攻讀電機系;另一好友拉加是家中唯一的支柱,家境清寒缺乏自信。
想法天馬行空又熱情的蘭丘,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,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,改變了每個人的心態,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。當一切紛爭終於落 幕,蘭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...。多年後,法罕與拉加展開一場旅程,尋找消失多年的蘭丘,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,而蘭丘不為人知的秘密也 將揭曉...。

之后,我就将这部戏介绍给哥哥,因为哥哥什么国家的戏都看,不过他只看好戏哦!结果,他已经看了这部戏。当我告诉他我超喜欢Amir Khan的帅气/有型的时候,他就介绍了Amir Khan拍的其它戏给我看,其中一部就是《Ghajini》。很快的我就跑去下载这部戏来看。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剧情特别,主角英俊有型,超赞的一部戏越来越喜欢Amir Khan了

《Ghajini-未知死亡》 的剧情如下:

《Ghajini-未知死亡》

电信大亨杰辛哈尼亚(阿米尔•汗 Aamir Khan 饰)为人低调,某日却见报纸爆料他向一个叫卡尔帕的小广告模特大胆示爱,气愤之余杰辛哈尼亚去向这个造谣生事的女孩儿问责,谁料他途中看见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孩机智地帮助残疾儿童,而这个女孩就是卡尔 帕谢蒂,卡尔帕谢蒂并不认识杰辛哈尼亚,一场误会令别人以为她就是大亨的女友。杰辛哈尼亚隐瞒身份接近卡尔帕谢蒂,可后者以为他不过是求广告机会的无名小 卒。杰辛哈尼亚结识卡尔帕谢蒂后开始了扮演双重身份的生活,两人在相处中感情逐渐加深。卡尔帕谢蒂从黑帮大佬手中救出了25名少女,惹来杀身之祸。杰辛哈 尼亚遭连累被击中头部之后只能保留十五分钟的记忆,为了爱人,他艰难的凭借有限的记忆复仇。

有时间的话一定要看这部戏,你一定不会后悔的!因为真的很好看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