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布丁与jelly的邂逅

每次做jelly或布丁,都是做jelly就做jelly,做布丁就做布丁,从没想过把它们结合在一起。直到我在Anncoo Journal里看见这么漂亮的作品--heart shaped jelly,才激起我要做些漂亮的jelly的决心

我想了很久,到底要怎么样做出漂亮的jelly作品呢? 再看看我家里的材料,刚刚好有一包蜜瓜口味的布丁与一包黑加仑口味的jelly,刚刚好两种不同的东西,又不用再去买材料,而且我已经有了心型模型、普通jelly模型和小月饼模型(以前买回来做燕菜月饼的),哈哈,既然一切都那么的刚刚好,那就索性让它们来个美丽的邂逅吧!

猜猜看它们的相遇会如何?嘻嘻....还不错吧?

我就觉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就比如说颜色方面的配搭、形状方面的配搭或口味方面的配搭都可以做得再好一些。不过,这是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做的作品,我给自己及格!嘻嘻 :p

做法很简单哦!我先用比较小的模型来做布丁(水的分量可参考布丁的盒子),等到布丁已经凝固了,我就把布丁从模型里拿出来一颗一颗放进比较大的模型,之后就做Jelly。Jelly煮好后就把它们倒进装有布丁的模型里。简单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